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发布--政务活动

全市党群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安达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6 20:37:22

3月26日,全市党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绥化市委关于党群工作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再鼓干劲,乘势而上,为实现安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市委副书记郑晓庆、匡新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佳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书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殿军出席会议。

会上,韩佳栋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在服务保障现代化新安达建设中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的组织工作报告;张书春作了题为《凝聚共识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奋力开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统战工作报告;韩殿军作了题为《把握新机遇彰显新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的宣传思想工作报告。

匡新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工作落实年为牵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建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了选贤任能、提神聚气、凝心聚力、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组织工作推进有力、宣传工作成效明显、统战工作与时俱进、群团工作活力凸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达增添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凝聚了新合力。

匡新明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安达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关键之年,做好新形势下党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党群组织和广大党务、群团工作者,要围绕市委九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群工作水平,努力把党群资源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资源,把党群优势转化为加快发展的优势,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匡新明要求,组织工作要突出选贤任能,用科学的用人导向加强队伍建设。宣传工作要立足提神鼓劲,用正确的舆论导向激发干群斗志。统战工作要立足优势发挥,用团结的工作导向凝聚各方力量。群团工作要立足实践创新,用共同的目标导向服务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党群组织和广大党群工作者要提振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党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郑晓庆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党群工作更好发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委统一领导”;要转变工作作风,突出“求实务实创新”;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要在市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全市工作,为全市党群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安达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妇联主席、团委书记、科技助理、村党组织书记;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妇联主席、团委书记、社区支部书记;城内各党委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