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发布--政务活动

绥化市政银企对接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安达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15 21:57:53

3月14日,绥化市政银企对接会(安达专场)在我市召开,通过讲政策、搭桥梁、促合作,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撑作用,推动市域经济持续向好。绥化市副市长王行亮,绥化市金融服务局局长杨辉振出席会议,我市副市长杨永春主持会议,绥化市各金融机构、我市金融服务局、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及8户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兴达化工、辉煌医药、金泰新能源、力拓精细化工、劳力科技等有融资需求企业代表分别介绍目前企业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金融服务提出诉求。参加对接会的各银行负责人先后发言,为大家介绍贷款政策,同时对中小微企业在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参会银行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源头活水”作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王行亮指出,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金融机构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主动服务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指导帮助企业改进管理、降低融资成本;企业要注重提高信誉度、提高产品创新性、提高融资市场化;相关部门要积极推动银企在互信互利基础上,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原则,进行深入广泛合作。

杨永春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王行亮一行还到我市兴达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